關於 RELAX 120

RELAX 120是由一群長期深耕台式按摩的菁英團隊,所合力經營的 頂級舒療新品牌,希望以精湛的按摩技藝,超越坊間普通舒療館 的格局,為都市高級白領和頂尖商務客群,打造兼具健康、時尚 和舒適的休閒空間,我們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全館超過50名的 芳療師都受過嚴格訓練和檢定,服務水平穩定,並精心挑選國際 知名純植物性精油,讓您所享受到的專寵服務,成為無可取代的 精緻體驗。

jj

RELAX 120全館禮聘國內知名豪宅御用設計大師郭陞弘親自操刀設計,從接待大廳、廊道空間、到按摩包廂、VIP貴賓室,在精緻典雅的風格中,呈現大師內斂大器的空間美學,並與新銳畫家郭亭君合作,首次展演藝術畫作與商業場域結合,讓您置身其中,能同時感受身心舒療和藝術相遇的美好。

w

會館資訊

聯絡我們

營業時間

週一至週五 12:00 PM - 06:00 AM
週六 12:00 PM - 06:00 AM
週日 12:00 PM - 06:00 AM

顧客好評

第一次去貴店家 一進去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熱情 很有溫暖的一家店 讓人感到沒有距離~ 99號按摩師按得非常好 專業又用心對待客人 值得回訪!值得去的店哦! 顏小姐 - Google評論
臨時起意的行程,環境美、氣氛、師傅、服務都很專業 放鬆的好地方!值得推薦! 簡小姐 - Google評論
環境漂亮,推薦166芳療師,已經回訪數次都很滿意~ Aries -Google評論
s
instagram posts
只有 WordPress 網站管理員能看到這項錯誤訊息

Error: No feed found.

Please go to the Instagram Feed settings page to create a feed.

Up
d

歡迎蒞臨 RELAX 120

離塵不離城,用偷得浮生半日閒,換得身心療癒、重新出發的能量,RELAX 120,就是您城市休旅的最佳專寵。
期待尊榮相遇,因為您值得。

週一至週五 12:00 PM - 06:00 AM
週六 12:00 PM - 06:00 AM
週日 12:00 PM - 06:00 AM
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