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體驗

全身按摩 2 hr
NTD 2800

Body Massage (2 hour)

腳底按摩
1 hr NTD 1200

Foot Massage

臉部美容
from NTD 1800

Facial Treatment

修手指甲
NTD 400

Manicure (Hand)

修腳趾甲
NTD 600

Manicure (Foot)

耳部清潔
NTD 500

Ear Cleaning

正統台式按摩三步驟

STEP 1

熱敷撥筋

使用剛出爐85℃的熱毛巾,先旋轉散熱後,覆蓋在客人的肩頸、背部和小腿,其中肩頸敷 7 條毛巾、背部男生敷 17 條毛巾女生 15 條、左右小腿各6條毛巾,藉由數十條毛巾堆疊出的層層熱力,讓全身肌肉出汗放鬆,芳療師再隔著毛巾順勢撥壓客人的風池穴、天焦穴至大椎穴,達到順氣舒緩的功效。

STEP 2

精油按摩

在客人全身毛細孔因熱敷而舒張後,RELAX 120採用的高級純植物性精油,能更快深入皮膚,並散發自然清香,不會像坊間化學精油般黏膩不舒服,再透過專業芳療師的巧手推壓,可達到比單純指壓更和緩滑潤的效果,並有助眠、放鬆和消除痠痛的多重功效。

STEP 3

吊桿踩背

吊桿踩背,是台式按摩的最大特色,芳療師藉助吊桿的平衡緩衝, 以自身腳部取代雙手,對客人的背、腿施以更全面、力道加重的 按壓,其中用腳板按壓可以大面積的覆蓋客人背部經脈,後腳跟 可針對定點穴位加壓,讓氣血流通,腳拇指則可撥壓大板經、膀 胱經、環跳穴和腿部側面的所有穴點。

由於踩背的技能專業度較高,因此本館的芳療師都經過資深技導老師的專業檢定,合格後方能服務貴客。

Up
d

歡迎蒞臨 RELAX 120

離塵不離城,用偷得浮生半日閒,換得身心療癒、重新出發的能量,RELAX 120,就是您城市休旅的最佳專寵。
期待尊榮相遇,因為您值得。

週一至週五 12:00 PM - 06:00 AM
週六 12:00 PM - 06:00 AM
週日 12:00 PM - 06:00 AM
LINE